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让兴趣催生梦想 把爱好变成事业
发布日期:2017-02-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古人说的好,“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无二三”,现实中有很多家长也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孩子学习不好,不愿意上学,初中高中就不想再念书了。这可愁死了家长们,选一门热门行业让孩子找个工作就成了当务之急。可是学什么好呢?

 让兴趣催生梦想 把爱好变成事业

有的家长便四处打听,可说学什么的都有。现在要是说最缺人的行业无外乎这几个:计算机软件、汽车维修与美容、电商、金融。计算机软件和金融不是什么人都能学的,有的家长也说了,孩子学习并不好,编程之类的那么难,学费又那么贵,别到时候交上钱孩子没学会,竹篮打水一场空。电商呢,不适合孩子,不是技术类的也不够稳定。汽修倒是不错,有一身技术在手,去哪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汽车贴膜培训

如今中国的经济发展飞速,几乎家家户户都有车。有车就必须买保险,定期清洁美容更是少不了,修修换换补补更是家常便饭。如此大的市场前景难道你没有看到吗?“汽车医生”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对维修人员的代称,越来越多的学生在毕业之后选择到南京万通学习汽修。

 学汽车美容选南京万通

 学汽修选南京万通

南京万通汽车学院专业打造一流汽修人才,无论你是想学维修还是美容,这里都是你最好的选择。类型齐全的车型满足你实训的渴望;与时俱进的设备让你跟上时代的潮流;优秀的教师解答你所有的疑问;丰富的课余生活让你的学习不再乏味。

相关阅读:

汽修行业前景怎么样?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让兴趣催生梦想 把爱好变成事业
02-20
情人节遇上招聘会 人生事业两圆满
02-14
预祝南京万通“创品牌、立事业”创就业高峰论坛
08-19
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 学汽修轻松就业
05-04
南京万通:学习技能的摇篮 成就事业的起点
12-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