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毕业典礼】青春无悔,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17-12-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2月26日下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多媒体教室内传来了阵阵欢呼声“我们毕业了!”路过的师生都被呼声吸引,纷纷驻足探究。原来,15技工班的同学们正在举行自己的毕业典礼,浓浓的师生情,深深的同窗谊,温暖着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毕业典礼】青春无悔,感谢有你!

 

毕业典礼现场

 

这场隆重而温馨的毕业典礼,在为同学们送上殷切祝福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最贴心的建议,希望他们能够顺利踏上就业旅途,开启自己全新的人生。

 

毕业典礼中,每一位同学郑重的走上台,接过自己的结业证书,稚嫩的脸庞上露出严肃的神情。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今天意味着自己将离开母校,离开自己敬爱的老师、熟悉的同学,开启新的征程。

 

 【毕业典礼】青春无悔,感谢有你!

 

老师最后一次对他们提出严格的要求

 

典礼现场,曾经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一回放,让同学们回忆他们共同的青葱岁月。在这里,每天唠叨的老师最后一次站在他们中间,对他们提出严格的要求,希望未来他们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在今天,师生们拥抱彼此,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在南京万通,他们困苦与共,欢乐共享,想到即将到来的离别,不少同学更是红了眼眶。

 

 【毕业典礼】青春无悔,感谢有你!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时,说到:“南京万通不仅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更是我能力蜕变的地方。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希望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汽修梦想。”

 

 【毕业典礼】青春无悔,感谢有你!

 

15技工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让梦想照进现实,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中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中的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着这段美好、盛开的时光。再多各自精彩的岁月,也比不上他们一起的时光。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对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毕业学生们来说,在未来的人生岁月中,他们将厚积薄发,创造属于他们的辉煌!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PORSCHE的诞生】(人物篇)热爱让我成熟——吕金龙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无青春,不篮球| 南京万通春季篮球比赛开幕式
04-13
军训会操展成果,风华少年正青春|南京万通2021年
03-30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11-18
新生故事:我的青春不迷茫,为了梦想可以义无反
08-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