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习汽车修理需要多久?
发布日期:2020-03-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如今拥有一门技术比出外打工好多了,学汽修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然而很多人不想花费太长的时间去学汽修,所以大家都在问学汽修需要多长时间。

学汽修后不仅可以进入知名汽车4S店还可以自己开汽车修理店做老板,显然学汽修后的出路是非常多的,据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了十余门专业汽车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汽车电工、汽车电喷、汽车机修、高档机修、汽车电子、汽车电脑、汽车美容等,其中的汽车美容更是在短短的30天就能学成。

不过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报名处了解到,80%的学汽修学子都选择了长期教学班,在老师专家手把手的教导下学习最全面的汽车培训内容,掌握汽修本事。更重要的是在学成毕业时会获得大中专毕业证书,让自己的求职之路多一份保障。

其实,学汽修就是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尽快掌握一门挣钱的本事,所以在选择汽修学校以及汽车培训课程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汽车修理培训前途怎么样?
03-19
学修车是到专业学校还是修理厂?
03-19
学习汽车修理需要多久?
03-19
南京万通职业规划师为你支招:学汽修去学校还是
04-07
学汽车修理要多久?学会汽修技术要多长时间?
06-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