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 | 陈信伟对汽车美容的热爱!成就更好的自己~
发布日期:2020-11-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陈信伟
年龄:24岁
专业:汽车美容改色膜
 
陈信伟,24岁,江苏盐城人,来南京万通学习之前的工作是某健身中心的健身教练,小编在汽车美容实训室第一次见到他,个子虽然不高,但是身材保持的很好,并且很有文艺气质,小编问他是不是之前练过体育?他说之前做了一段时间的健身教练,因此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很自律。
 
说他与汽车美容的缘分,还得从陈信伟中专毕业说起,毕业之后走出校园,心气很高,他决定到外面闯出自己的天地,到苏南城市却发现被现实泼了一盆冷水,因为学历不高的原因,找工作颇为坎坷,最后发现自己带的钱即将花完了,看到一家汽车美容店招收学徒,尽管工资低,但是包食宿,自己应聘上初为解决工作问题,后来发现慢慢喜欢上汽车美容这一行。
 
后来因为当学徒工工资低,干活又脏又累,带他的师傅又没啥真东西教他,自己干了一段时间就辞职了,他平时的兴趣爱好是喜欢健身,想着把兴趣当做职业,去考了证书到健身中心当健身教练。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健身教练需要承担很大一部分销售任务,工资时高时低,非常不稳定,尤其是今年疫情对健身行业是毁灭性打击,自己想着还是学一门技术比较靠谱。
 
陈信伟说,自己选择汽车美容改色膜专业还是源于自己第一份工作对汽车美容的喜爱。他尤其喜欢让车换了颜色那种愉悦感,萌发了学习汽车改色膜的想法。此后,陈信伟便在家接触汽车美容方面的知识——他开始关注网上关于汽车改色膜的视频,并将学习的热情与自己平时的了解的车型相结合。
 
在对这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后,他决定来到南京万通以进行更为系统和深入的学习:“南京万通是一所以汽车美容为优势的学校,老师教的都很仔细,都是实操为主,对于我这样一名想学汽车改色膜的学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谈到未来的计划时,陈信伟说在社会上闯荡好几年,现在只愿在一片浮躁功利中能静下来,充实自己,过得有意义。汽车美容是一种美学,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拓宽自己的视野。前进的脚步不仅仅止于学会汽车美容,以后还会有汽车美容新技术,要保持学习的动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锦旗虽轻情义重 立德树人敏于行 | 从一面锦旗背
03-17
学子故事 | 在外辛苦打工的你不如学一门技术!
03-15
南京万通成功学子回母校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听学长
03-12
新生故事祁翔 | 乘风破浪千帆竞 永不止步再起航
01-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