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人才交流中心落成
发布日期:2012-04-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修学校

南京万通人才交流中心

    加强就业建设,保证每一位学子与良好的就业质量,一直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追求的就业目标。据悉了为了促进就业,该校花大量资金投入对人才交流中心的建设。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准备与筹建,目前,南京万通汽修学校人才交流中心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那么该校人才交流中心到底有何功能,在就业上又有哪些意义?对此记者采访了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就业负责人。

    记者:听说贵校花了大量的资金投入到人才交流中心的建设当中,那么请问人才交流中心有哪些的功能?

    南京万通就业负责人:其实这个人才交流中心同学校之前就业办的功能、职责相似,是学生结束校园生活的最后一站,走上工作岗位的步。学校的就业指导工作,企业的招聘、面试,人才的推荐都将在这里进行。

    记者:该人才交流人才中心的建立有何意义?

    南京万通就业负责人:建立人才交流中心的目的就是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学校就是想通过人才交流中心这个平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

    记者:可以看出贵校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那么在学子就业方面贵校采取哪些举措?为学生提供哪些就业保障?

    南京万通就业负责人:职业教育就业为本嘛,紧抓学生就业才是对学生的负责。在就业措施方面,首先学校会在学生入学时签订就业协议,在学习期、毕业期我们人才交流中心会向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课、企业用人标准、职业素质、模拟面试等课程,并且积极为学子寻找实习机会,加强学子技能训练。同时学校与的人才网“智联招聘网”强强合作;与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等,拥有五重就业保障。

    记者:贵校为学生的就业工作考虑的真的很周到,看来学子不用为自己的工作发愁。不知道如今贵校就业学子就业情况如何?

    南京万通就业负责人:我们不仅重视学生的就业率更重视学生的就业质量。我们每月都会赴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回访,从回访的结果来看,目前毕业的学生就业情况都非常好,有不少学生已成为企业的管理人员。


热门专业                                            更多>>>
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汽车改装专业(纯技能10个月)
汽车4S维修技师专业
汽车钣喷美开店专业
汽车美容装潢专业
相关文章
【有约】苏州奥邦集团来我校定制人才啦!
03-13
【征战巴哈】2016巴哈方兴未艾 应用型汽车人才培
11-04
【新生说】传工匠精神 做技能人才——彭道明
10-25
【行业热点】节后求职现高峰,技术人才就业率高
10-09
【三教三训】军训的意义:成为高素质汽修人才
09-23
每期开班,预报名提前抢定制班名额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选择专业 
*Q Q号码 
温馨提示:请保持手机畅通,咨询老师将为您提供专属的一对一报名服务

QQ咨询

在线咨询95

电话咨询
回电

请填写您的手机号码,请放心,该通话完全。


QQ空间

预约报名

返回顶部
预约报名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