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车身打蜡你不知道的秘籍
发布日期:2018-03-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季节的变换,车漆表面特别容易“憔悴”,爱车要保持亮丽、美观,就需要做打蜡美容保养。就像我们人一样,经常做保养,就会显得更加年轻和漂亮。

 

 【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车身打蜡你不知道的秘籍

 

周总监为南京万通学子讲学

 

汽车打蜡的作用不可小觑。今天,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光辉作为具有20年汽车维修经验、教学经验丰富的技术总监,应邀来到我校为全体新生解读整车精洗、车身打蜡技术。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

 

 【技术总监进校园】汽车车身打蜡你不知道的秘籍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周总监手把手教学

 

周总监说:“打蜡,首先能起到上光的作用,打蜡之后车漆会更加有光泽,使汽车显得更新、更美观。其次,汽车打蜡可以防酸雨侵蚀,车蜡使车身的水滴附着量减低,防侵蚀效果明显。再次,打蜡能够防止车漆老化褪色,常年在外行驶,或存放在室外,很容易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有效避免车漆老化。另外,车蜡还可以防静电、防尘等等。”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同学们亲身体验课程

 

周总监提醒车主:有人片面认为,车蜡越贵就越好,专挑最高档的车蜡使用,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恰当的。市场上,车蜡种类繁多,有固体和液体之分,也有高、中、低档之别,各种车蜡的性能都各有不同,其作用与效果也不一样,所以在选用时必须要慎重。

 

南京逸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同学们与周总监合影

 

精彩的讲座让同学们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不少学生都表示受益匪浅。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何同学告诉记者:“以前对汽车美容行业的了解不够细致,通过学校组织的讲座,让我对汽车美容有更加深入的认识。现在我越来越看好自己选择的这一行业,对未来事业也充满了信心!”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sunying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相关阅读:【我的学长是老板】成功学子母校行活动纪实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