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一技傍身 明天才能更美好
发布日期:2019-1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17岁,在很多人看来,还是懵懵懂懂的年纪,但是对于杨东伟来说,17岁已经不得不面临选择。杨东伟,今年17岁,由于初中学习成绩不理想,在初二的下学期就辍学了。辍学之后的杨东伟待业在家,打算另谋出路。父母在多方打听之下了解到家里有一位亲戚在当地的酒店当厨师长,靠着这层关系,杨东伟成为了一名厨师学徒。厨师学徒的工作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每天早出晚归,时间非常紧凑,师傅虽愿意教他,但是实在是腾不出空来。

古人云:一技成,天下行,说的是如果你有一门过硬的技术,那么你到了哪里都会吃香,这句话依然适用于现在。有技能生活才能更美好,杨东伟一家人非常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学什么技术好呢?虽说行行都能出状元,但是入行可不是小事,幸好,一个朋友解决了他这个问题。

杨东伟的从小就很聪明,对什么事情都研究的很透,他告诉杨东伟,现在的汽车行业发展非常快,汽车维修行业人才紧缺,薪资待遇方面都很不错,发展空间非常大,这个行业也会越来越吃香,他建议杨东伟去学汽修,并推荐他去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听了朋友的话杨东伟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他决定来万通看看,“刚开始对汽修行业不了解,但是来了之后觉得汽修原来也可以这么高大上”杨东伟说道,因为一直觉得干汽修会很脏,但是来了万通之后发现,原来汽修行业完全不像他想的那个样子,很高端,很专业,而且万通的校企合作单位都是大企业,这无疑让他将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进入这些大企业工作。

“当时参观完就决定在万通学了,父母都很同意我来万通”杨东伟说道,来到万通学习的这段时间,让他收获很多,学到了很多东西,从汽车的外部到内部都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他在这里不仅能学到专业的技能,而且还学的非常开心。

“我将来想当一名专业的汽车维修工程师,将来还想自己创业”这个今年17岁的小伙子自`信的和我们说着他的梦想。我想,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就像之前说的,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的同时会为你打开一扇窗,窗外的景色也许会更好。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就业之星佘亮:唯有努力拼搏,才能成就更好的自
02-27
新生说|一技傍身 明天才能更美好
11-06
真技术才能赢天下 校企合作见证学校实力
05-22
【名师风采】实践才能出真知——田可丰
03-22
【名师风采】用专业书写教育,实践才能出真知—
09-2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