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南京万通文明活动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南京万通文明活动月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3-0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万物复苏的三月, 温暖的春天如期而至。为了南京万通优化学校育人环境,使学生明白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培养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养成自觉践行文明行为的意识,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为此,在3月8上午,我校组织进行了“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启动仪式。
 
文明礼貌是人们在社会交往活动中的行为规范与准则,良好的文明礼貌是人必备的基本素质。倡议南京万通的同学们着装文明,彰显青春风貌;举止文明,塑造良好形象;言语文明,尽展儒雅风范;宿舍文明,营创君子之榻;学风文明,发扬拼搏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活动中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谱写文明礼仪新乐章。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许老师讲出“三月文明礼貌月”主题活动涉及的问题及注意事项,班主任老师安排各班级的工作。最后校领导将活动进行了总结。
 
美好校园,优良学风,靠全体万通学子孜孜追求,才有其累累硕果。让我们携手努力,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礼仪,践行礼仪,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让文明之花绽放在三月,让礼仪之风在校园之中永远流行起来。本次活动完美结束,学子们也了解到自己的缺点并做出调整。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2021年秋季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06-28
每一次的考核都是进步~南京万通整车电控发动机项
04-27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
03-25
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讲文明,树
03-08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