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总监进校园之汽车后市场的创就业之道
发布日期:2018-08-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22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奔驰实训室内学子云集,热闹非凡,备受瞩目的“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在此隆重举行。在南京万通就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策划下,此次活动特邀南京欢聚一堂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江洪,他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广大万通学子带来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前沿的行业资讯。

汽修

单枪匹马不如众筹创业

汽修

在个人创业的起步阶段,很多单枪匹马上阵的创业者会很快败下阵来,对此,余江洪认为,当下的汽车后服务市场,“谁是老板”正在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合伙人之间各取所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他建议万通学子,在准备创业时,可以联合身边的同学众筹创业,除了减轻资金方面的压力之外,还可以共享经验和资源。
以老板的心态做员工

汽修

活动现场听课的学生,都没有在汽车维修行业实战的经验,对于这部分同学,余江洪提醒,鼓励创业,但不要盲目开始。

汽修

多看多学多实践,是余江洪给同学们的建议。他认为,如果想在创业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可以先进入成熟的企业锻炼两年。这段时间,要以老板的心态做员工,以创业的心态去工作,这能够帮助自己快速成长,迅速将知识转换成推动力。当你能够把公司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做,离成功创业就不远了。
社区店与4S店PK:规范化服务很重要

汽修

 

余江洪表示,目前南京地区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00万台,平均每1.5人拥有一辆车,每台车每年花费在“洗、美、养、修、改”上的费用至少4500元,汽车维修企业已经成为汽车后服务市场的主要阵地。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在技术规范化和服务体贴心化上具备优势,这两点都是汽修厂“师傅带徒弟”的学习模式所不能实现的。只有在像南京万通这样的专业汽车教育学校经过系统化、规范化的学习,才能跟上行业的发展步伐,在汽车后服务市场分得“一杯羹”。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京东宣讲会圆满成功!联合企业打造技能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企业总监进校园 | 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
05-11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企业参访 | 南京万通校领导一行人参访蔚然动力、
12-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