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能考核大比拼,南京万通学子实力强!
发布日期:2019-10-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在教学过程中采用分段学习的教学方法,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确保让每一位学子能完全掌握每个阶段的知识要点和操作技能。

阶段性达标考核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直以来坚持的教学方针,此次南京万通技能pk——机电方向之汽车发动不良,是阶段达标考核的系列活动,旨在对学子这一阶段学习的检测,让他们了解自己对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并能够及时取长补短,巩固所学的知识。

考试中有老师进行监考,这对学生提出了高要求。不仅要求学生要对项目和操作步骤都熟悉,而且也要求学生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操作的过程中,南京万通学子们不慌不忙、操作流畅快速。候考的同学,有的在看笔记复习,有的则是一脸轻松,信心十足。

 

南京万通实力教学,一切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力求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将所学的知识掌握好。段性考试可以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让他们了解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够查漏补缺,为学子们以后的学习提供方向。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京东宣讲会圆满成功!联合企业打造技能
06-26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以爱之名 携手共建|技能11班阶段学习成果展
05-25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重要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光明日报》撰
05-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