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校企合作】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实践学习!
发布日期:2017-11-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校企合作】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实践学习!

 

南京帕博我们来了!

 

 【校企合作】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实践学习!

 

南京万通的学子们在南京帕博销售经理的带领下进入展示大厅

 

为全面普及班上学员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南京万通携手南京车总管、南京帕博等诸多名企,为南京万通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今天在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组织下,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的全体新生参观了他们以后有可能就业工作的地方,这让17级新生们不仅激动,更是学习不少。

 

 南京万通的学子们在南京帕博销售经理的带领下进入展示大厅

 

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下自己的收获

 

来自南京帕博名车馆销售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南京万通同学们,在他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展示大厅、售后接待室、汽车美容中心、汽车修理中心等地点。每每来到一处地方,经理都会停下脚步,耐心而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相关工作常识与注意事项。

 

 南京万通的学子们在南京帕博

 

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合影

 

在日常的课堂中,同学们需要面对的是知识点的学习与掌握,往往会忽略许多职场上的注意事项,这次实地参观让同学们提前感受到了工作氛围,也为他们在往后的学习里自觉形成良好职业习惯奠定了基础。

 

今天参观的周同学说:“通过今天的参观,我发现汽修不仅是书本中的技能知识和自己的动手能力,还包括了许多在实际工作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样一个实地参观的机会,让我们提前体验到了实战的环境。我相信,这对我的未来将有很大的帮助。”

 

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合影

 

南京车总管领导带领我们学子参观企业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随后,同学们又来到了南京车总管汽车有限公司,南京车总管是我校长期合作企业,更是每次校园招聘会的常客,南京车总管正处企业上升期,对员工的储备和人才的培养很是重视,此次,同学们能来到车总管参观学习,也是同学们一次难得的机会。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向随行的专业老师提问。可以看得出,本次深入企业的实地参观,极好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汽修学习的兴趣,也让他们对于企业用人方面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南京车总管领导带领我们学子参观企业

 

南京万通17级校企合作班新生参观企业合影

 

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的深水区,需要持续不断的探索。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创新办学机制的同时,在深化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持续积极的探索。在职业教育不断发展的今天,南京万通通过持续开发优质企业,巩固原有合作企业的合作关系,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对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温馨提示:还在怀疑自己吗?让我们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是否真的适合学习汽修?

点击链接开始测试:http://www.njwtqx.com/zhuanti/test/test.html

你也可以扫一扫下面二维码做测试:

南京万通

 

 

相关阅读:【新生说】向日而生,鹏飞万里——向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京东宣讲会圆满成功!联合企业打造技能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企业总监进校园 | 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
05-11
南京万通汽车美容定向企业合作签约暨创业导师受
03-05
企业参访 | 南京万通校领导一行人参访蔚然动力、
12-1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